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中院第一党支部前往兴义市威舍镇红军村举行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微信截图_11.jpg
 
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为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4月23日,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兴义市威舍镇红军村举行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洞、红军电台指挥部旧址等革命遗址。随后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整齐肃立,举起右拳,庄重严肃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微信截图_22.jpg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警再次接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热爱祖国、司法为民的精神践行到工作岗位上。坚定政治信念,锤炼政治信仰,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庄严承诺。

(彭锐 )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