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28000余册(盘)

DSC_0751_看图王.jpg

工作人员卸载收缴的违法出版物。

2018年4月23日,为了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文明建设,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蚀,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黔西南州“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兴义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兴义市鸿大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了从兴义、安龙等地区收缴的非法出版物28000余册(张、盘)。

DSC_0754_看图王.jpg

工作人员卸载收缴的违法出版物。

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残酷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及信息严重影响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极易诱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少年儿童接触网上此类有害信息的可能性不断增大,加入淫秽色情信息网络社交群组等情况日益突出。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严格惩治,坚持打、坚决打、狠狠打,最大程度减少网上有害信息对少年儿童的危害,用健康向上的出版物引导少年儿童、教育少年儿童。
DSC_0742_看图王.jpg
工作人员卸载收缴来的违法出版物。
 
DSC_0752_看图王.jpg
工作人员卸载收缴来的违法出版物。 
黔西南州此次活动以“扫黄打非”系列宣传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了“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固边”五大专项行动,线上线下结合,进一步加大了对有害出版物、网上有害信息和游戏的监管力度,坚决整治和清除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努力扫出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文化垃圾,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空间。
DSC_0756_看图王.jpg
集中销毁违法出版物。
(邹艳红)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