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2018“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3_看图王.jpg

4月23日,黔西南州2018“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向阳路小学举行。 

DSC_0609_看图王.jpg

现场启动仪式。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文明建设,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蚀,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和文化基础,值2018年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到来之际,4月23日,黔西南州2018“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向阳路小学举行。

活动由黔西南州“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兴义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共同举行

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蒙荣荣宣布活动启动。

2345截图20180423170757.jpg

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蒙荣荣宣布活动启动。

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蒙荣荣,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丁连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中心主任吕红新,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扫黄办办公室主任靳英,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韩渝,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章涛,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波,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副校长罗瑛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DSC_0629_看图王.jpg
少先队员代表给领导们系红领巾。
DSC_0691_看图王.jpg
兴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中心主任吕红新讲话。
DSC_0646_看图王.jpg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刘波致辞。 
DSC_0672_看图王.jpg
学生代表刘畅斐发言。 
活动首先由少先队员代表为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佩戴红领巾。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刘波致辞,她说:“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和谐校园,让广大师生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的侵袭,促进师生健康成长,我们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始终以高标准信息化、严要求的目标,扎实推进扫黄打黑各项活动 ”。
兴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中心主任吕红新讲话。他说:“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8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目的在于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的良好文化环境。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教育少年儿童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引导孩子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DSC_0605_看图王.jpg

升旗仪式。

2.jpg

小学生面向国旗敬礼。

DSC_0700_看图王.jpg
给同学们发放"绿书签”和纪念品。
DSC_0705_看图王.jpg
发放"绿书签”和纪念品。
DSC_0694_看图王.jpg
发放"绿书签”和纪念品。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21世纪振兴中华的主力军,他们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青少年一定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做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新时代少年。
活动最后,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绿书签及纪念品,在出席活动领导的带领下,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绿书签行动”签名。
DSC_0719_看图王.jpg
出席活动的老师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DSC_0726_看图王.jpg
学生们在横幅上签名。 
DSC_0732_看图王.jpg
学生们在横幅上签名。
(邹艳红)
责任编辑: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