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交警全力护航公务员考试 服务两万余考生顺利应考

微信图片_201804211323134.jpg
兴义交警护航公务员考试。
2018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笔试于4月21日进行,兴义市城区共设有18个考点,2.5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黔西南州公安局、兴义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以“保安全、保畅通、做服务”为工作目标,制定详细的安保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各考点及周边交通秩序管控,为公务员考试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4211323133.jpg
21日上午,黔西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长翟东风,兴义市公安局政委吴松,兴义市公安局副局长马开志分别到兴义市各考点检查交通安保工作,关心执勤人员,提醒在执勤过程中确保道路畅通,保证自身安全,圆满完成护考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4211323137.jpg
为尽可能给考生创造便利条件,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微信“兴义交警”提前发布信息,从21日上午开始同步直播各考点周边实时路况,全天8小时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媒体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天气和路况信息,如赴考途中有困难请及时求助执勤交警。同时呼吁广大市民4月21日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如拼车、公交等,如确需驾车出行,尽量绕行考点周边路段、路过考试路段不鸣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经过100余名兴义交警的努力,黔西南州考区兴义18个考点未发生一起考生因交通问题而迟到的情形,按照既定方案,兴义交警圆满完成2018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黔西南考区交通保畅任务。
(殷珩骞)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