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捧乍镇两村民因滥伐林木被刑拘

1.jpg

4月20日,兴义市两名滥伐林木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4月20日,兴义市农委党组成员、兴义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兼政委罗仕祥带队前往捧乍镇将两名滥伐林木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3月21日16时42分,黔西南州兴义市森林公安局值班室接到捧乍镇林业站工作人员报告,报告称兴义市捧乍镇老厂村二龙口组(小地名:二龙口)处有人无证非法砍伐杉木,数额较大,要求森林公安局前往调查处理。

接警后,兴义市森林公安局立即派出森林警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明:2018年农历正月,兴义市捧乍镇老厂村二龙口组的村民刘某将自家位于老厂村二龙口组(小地名:二龙口)处的杉树林以6000的价格卖给兴义市洛万乡平寨村大湾组的村民罗某某和罗某某。案件发生于2018年3月中旬,罗姓二人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前提下,擅自对该片杉树林进行砍伐,然后制成3米和2米3规格的原木卖到云南罗平。后经林业技术人员现场检尺测算,被砍伐杉树共323棵,立木蓄积22.8522立方米。

2018年4月20日由兴义市农委党组成员、兴义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兼政委罗仕祥带队前往捧乍镇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日11时许办理刑事拘留手续送往兴义市公安局看守所,其他后续相关工作正在依法有序地展开。

(付黎明)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