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系统组织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经验交流会

QQ截图20180417085851.jpg tttt.jpg

4月13日,兴义市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经验交流会在兴义中学举行。

4月13日,黔西南州兴义市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经验交流会在兴义中学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黔西南州卫计委、兴义市卫计局、市关工委、市教育关工委的领导和来自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心理健康教育的行政领导及心理辅导教师共200余人。

会议由兴义市教育关工委“五老”人员赵建平主持,会上,心理咨询中心张苑老师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兴义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三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兴义中学副校长安宁、下五屯街道中心校校长夏俊、坪东街道中心幼儿园副院长支玲玲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刚、秘书长邹盛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李刚强调:“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分管工作的行政领导和心理辅导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借鉴和学习的平台,全市58所学校建有心理辅导室,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工作,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贡献”。

邹盛勇从提高认识、深刻反思、强化措施、加强氛围等方面作了强调。州卫计委项目科科长龙潺、市卫计局常务副会长唐贤花、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琳也分别作了讲话,强调了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兴义中学心理辅导教师田梅所上的心理健康教育示范课并参观了学校的心理辅导室和青春健康驿站。

本次会议得到了州市有关部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它将成为全市开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起点和新动力。相信今后三年,通过教育行政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兴义市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兴义市教育关工委供稿)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