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六中备战金州教育云平台晒课

 

兴义六中政治教研组召开备战金州教育云平台晒课工作会议_看图王.jpg

图为政治教研组开会的场景。

 2018年4月11日,笔者到兴义六中看到,该校各个教研组都在行政领导的主持下召开教研工作会议,其内容是强调各教研组积极组织本组教师备战金州教育云平台晒课。

金州教育云平台,是一个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开放平台,是贵州“大数据”的产物,是黔西南州为了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平台,每个教师都可以精心设计好、上好自己的课,通过课堂共享设备传输到金州教育云平台上,和其他教师交流学习。这是一个快速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渠道,更是教师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

兴义六中为了让教师们一方面学习别的学校教师的长处,另一方面将本校优质的教育资源传播给其他学校的教师,由校长主管,行政领导监管,各教研组长主抓,召开了如何上好课、展示自我风采的晒课备战教研会议,对提高本校的整体教育质量具有长远的意义。

(陈永贤)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