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男子追求个性图好看 涉嫌非法改装车辆被处罚

微信截图_20180412172251.jpg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不少车主为了彰显个性,都会把自己的爱车好好“打扮”一番,殊不知,这样的“打扮”很有可能已经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

4月9号中午,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北京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缉,一辆由北京路辅道往北京路行驶的广汽牌小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发现,这辆车与其他同类车辆“长”得有些不一样。于是,民警依法拦停了这辆车。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谭良才说,我们的执勤人员就在农行门口这里对其进行了查处,他行驶证上的原车照片与他现在的车辆颜色不符,除了车辆颜色与行驶证上的不同,民警检查后发现,这辆车的其他地方也不一样。车辆护板那个位置加装了彩色的胶条,车辆的排气管也被进行了改装。
微信截图_20180412172319.png
因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给予了该驾驶员相应的处罚。民警告诉我们,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改装,一种情况是为了用作他途,另一种情况就是车主为了彰显个性,或者觉得好玩而改变的车辆外观。殊不知,这已经是违法行为了。
兴义交警在此提醒,车辆外观不可随意改变,追求个性时尚的同时也一定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殷珩骞)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