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再打掉8个涉黑涉恶团伙 抓获违法犯罪人员335人

自3月21日我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行动”以来,兴义市公安局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以对黑恶犯罪严打、快打的压倒性态势,利剑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采取强力措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坚决拔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坚决斩尽黑恶势力的“根系”。
1.jpg
2.jpg
兴义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班 民警:第一,全面做好全市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工作,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第二,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优势,加强线索研判,针对全市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当前犯罪形势,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切实增强打击工作的精确性和针对性,确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第三,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表明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举措,展示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成效,揭露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段和社会危害,形成全市“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3.jpg
在扫黑除恶行动中,兴义市公安局全警出击抓获了一批黑恶犯罪嫌疑人,摧毁了一批黑恶犯罪团伙,侦破了一批黑恶犯罪案件,迅速形成打击黑恶犯罪的压倒性态势。截至目前,全市共清理中小旅社535家、出租屋873户、娱乐场所172家,在行动中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8个,抓获52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335人。
4.jpg
兴义市公安局局长助理 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 刘继斌:在下步工作中,兴义市公安局将以扫黑除恶为工作重点,做好宣传,广聚线索,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整治,为建设平安兴义、和谐兴义作出贡献,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