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mmexport1522824103539.jpg
4月4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mmexport1522824070234.jpg
合影留念。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值踏青好时节。为了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进一步拓展学生的视野,2018年4月4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走近自然  放飞梦想”的综合实践活动。
 
本次综合实践活动分为两个大组:一年级学生到水景湿地公园,孩子们像刚从笼中放飞的小鸟,一路欢歌笑语,他们沐浴春日的阳光,呼吸清新的空气,聆听小鸟的啁啾,来到大自然中寻找春天。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同学们认真观察、寻找,观赏美丽的桃花,抚触嫩绿的树芽,感受着大自然的浓浓春意,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愉悦。孩子们还用画笔描绘出自己眼里的春天,将美丽的景色留在心里。二至六年级学生到贵州醇酒厂风景区,他们一路放歌,带着美好的心情来到风景区,一路徒步欣赏沿途的美景。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整个旅途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次综合实践活动在学校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有序开展,既让孩子们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又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彰显了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小学生阳光、文明的风采。  
 
(陈先珺 廖铀梅 吴兴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