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乌沙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2018年4月4日,兴义市乌沙镇组织镇干部职工50余人到乌沙村绵羊山烈士陵园祭奠英烈。该烈士陵园安葬着13位为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先烈长眠于此,英名长存于世。
 
缅怀英烈,致以深沉哀思。山风徐徐,烈士墓前无语凝声,我们肃颜整容,静静伫立,以无言寄托哀思,以真情追悼先烈,向13位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缅怀英烈,传承革命精神。革命烈士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传承发扬烈士们的革命精神,是打赢脱贫攻坚,取得全面小康胜利的制胜法宝,我们要把革命精神传承下来,发扬起来。
 
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乌沙镇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放下架子、弯下身子、撸起袖子,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坚决做好当前玉米调减工作,优化农村产业结构,带动乡村振兴,继续打好“四场硬仗”,实现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我们以革命精神砥砺自我,锤炼意志,振奋精神,不管任务多么艰巨,路途多么艰辛,我们都要守住前贤为之牺牲的成果,奋斗前贤为之奋斗的远大理想。
 
同时,乌沙镇利用清明节群众扫墓、祭奠前人的契机,在各村(社区)张贴《乌沙镇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广泛宣传文明生态殡葬,发出文明低碳祭扫倡议,营造弘扬厚养薄葬、绿色殡葬和移风易俗的良好社会氛围,号召全镇人民一起行动,一起奋斗,共建共享美丽、富强、文明、健康的乌沙。
 
(毛盅正)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