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小学在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贵州区选拔赛夺冠

 图片1_看图王.jpg

赛场全景。

3月31日至4月1日,由贵州省科协、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科技厅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贵州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贵州区)选拔赛在遵义师范学院举行,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最终夺得WER工程赛冠军、FLL工程挑战赛亚军,并将代表贵州省参加2018年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图片3_看图王.jpg

领导莅临观摩。

图片7_看图王.jpg

赛前精心调试。

图片8_看图王.jpg

赛前演练。

本次机器人竞赛共有来自全省9个州市地区的600余支队伍,1000余人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参加了《WER工程赛》《VEX工程挑战赛》《机器人综合技能》《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四个项目的比赛。

图片2_看图王.jpg

黔西南州代表队合影。

图片6_看图王.jpg

勇夺桂冠。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夺得WER工程赛冠军、FLL工程挑战赛亚军等奖项,并将代表贵州省参加2018年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李连滔)

责编:邹艳红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