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广东金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赴兴义考察 拟投资建设教育项目

00.jpg

项目考察交流座谈会。

3月31日,广东金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远一行8人赴兴义投资考察,座谈会在兴义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建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华禹主持。
座谈会上,广东金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远就“兴义市金培实验学校”建设项目的考察情况、建设的背景、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欲在兴义市投资的意向。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袁建林市长就兴义市的自然优势、教育现状、办学方向、土地价格、招商引资优化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座谈,双方就项目的深入考察,跟踪对接、协调服务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据悉,该项目初步选址位于丰都街道办,占地约260亩,总投资约2.6亿元,建成可容纳10000名学生,可解决1000人以上的就业问题,含学前、小学、初中、高中的一所优质教育的民办学校。
兴义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国土局、市住建(规划)局、市投促局、丰都街道办、则戎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严尚才)
责编:邹艳红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