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课题《小学高年级数学易错题成因分析与对策研究》课题组召开实施方案研讨会

 ww.png

课题组特聘专家、省级教育教学名师刘波正在给课题组作指导。

3月26日下午,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小学高年级数学易错题成因分析与对策研究》课题组在向阳路小学阶梯教室召开实施方案研讨会,课题负责人彭泽文主持研讨会,课题组全体研究员参会。课题组特聘专家、省级教育教学名师、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波做了指导性发言,要求大家把研究工作落到实处。

 qq.png
                课题负责人彭泽文组织大家讨论课题研究方案。
 

讨论之前,课题组特聘专家、省级教育教学名师、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波做了指导性发言,她要求大家把研究工作落到实处,坚决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课题组要严格按照教育局要求做好各项研究工作。她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并提供理论指导和经费支持,确保课题研究进度顺利推进。

探讨过程中,彭泽文组织大家讨论课题研究方案的可行性,课题组成员各抒己见,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完善,为后继研究工作做了铺垫。

据了解,《小学高年级数学易错题成因分析与对策研究》课题是兴义市小学数学桂芹名师工作室获得立项研究的5个州级课题之一,课题负责人彭泽文是兴义市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成员。课题的立项以及方案的出台,得到了兴义市小学数学桂芹名师工作室的大只支持,现已进入准备实施阶段。

(杨太超  彭泽文)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