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东贡小学召开六年级“心存感激 励志奋进”专题教育讲座

IMG20180326140954.jpg

兴义市木贾办东贡小学组织召开六年级学生“心存感激  励志奋进”专题教育讲座。

为了让六年级的孩子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为了让他们将心思全部用到学习上,能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兴义市木贾办东贡小学组织召开了六年级学生“心存感激  励志奋进”专题教育讲座。

东贡小学陈洪校长从自己读书的感受谈起,告诉孩子们要及早立志,要明确读书的目的,不要贪图享乐,不要迷恋网瘾,更不要去做违法乱纪的事,那样的话只会害了自己,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希望孩子们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明确的人生规划。

IMG20180326144243.jpg

专题教育讲座。

接下来,学校副校长曾富贵利用课件对学生进行了专题教育讲座,他首先分析了部分学生存在的问题:目标不明确,思想不积极向上,出现读书不用功,作业不按时完成,喜欢去上网等。针对这些情况,曾富贵告诉孩子们:一定要从思想上转变自己,要明确学习目标,要把所有的精力用到学习上来。他还利用课件展示了一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那些地区的孩子们渴望上学却没有条件,而我们在这样好的教学条件下,怎能不认真学习呢?通过对比,孩子们深受感动,表示会努力上学,不辜负老师及家长的期望。

最后,副校长谢先林也对孩子们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孩子们牢记老师及家长的嘱托,不负好时光,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陈洪  曾富贵  谢先林  陈霖)

责编:邹艳红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