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春雨过后 清水河镇抢抓有利时机种植巨菌草

图片2.jpg 

“轰隆隆,轰隆隆……”在经历了一场春雨后,兴义市清水河镇农户抓住雨后有利时机,抢种巨菌草,田间地头,一幅幅美丽的种植画面展现在我们眼前,春雨下的乡村,秀出别样的美。据了解,今年清水河镇计划种植巨菌草10000亩,截止目前,已完成巨菌草种植2886.6亩。 

图片3.jpg

新丰村群众正在坡地种植巨菌草。

据了解,该镇结合实际情况,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谋发展、寻产业,发展本地特色产业,让农户增收致富。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认真研究巨菌草生产技术,明确各项技术措施,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同时,要求技术人员下到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解决农户在种植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实现巨菌草丰产丰收打好基础。

(蒋太英)

责编:邹艳红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