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卫计委到兴义市开展重点地区母婴安全专项督查调研

11.jpg

为加强孕产妇和新生儿危重症管理救治工作,强化临床医务人员对危重症孕产妇、新生儿抢救的思想意识,提高危重症孕产妇、新生儿抢救技术水平,有效遏制孕产妇死亡,3月22日至23日省卫计委组织的专家组到兴义市开展重点地区母婴安全专项督查调研及技术指导。

22.jpg

调研中专家组对重兴义市卫生计生局、兴义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以及民办助产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等进行了现场调研,查找管理及技术层面上各有关环节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技术指导。同时听取了兴义市对本辖区高孕产妇死亡原因分析及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将现场调研的结果等向当兴义市人民政府领导及市卫计部门负责人等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时完成整改。

(李杰)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