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10岁男童私拿家里千元现金 只因网游成瘾难自控

随着网络的发达,现在大家闲暇之余都会拿手机出来玩一玩游戏,以至于不管是成年人还是未成年人对于手机的依赖感也越来越强,导致智能手机用户的年龄也越来越小。近日,在兴义市捧乍镇,一名十岁的男孩因为游戏成瘾竟然私拿母亲的钱去充值Q币购买游戏装备,换取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1.jpg

在兴义市捧乍镇,仅有十岁的男孩江涛正在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懊恼着。原来在今年的3月初,他由于沉迷于网络手游“穿越火线”,为了获取更好的装备,竟然花了3000余元充值游戏购买装备。
66.jpg
3000多元,这对于一个十岁的孩子来说,可以算是天文数字了,那这笔钱江涛是从哪来的呢?记者了解后得知,原来这是江涛母亲住院后算得的医疗金,年前她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导致严重烧伤。就是在住院治疗的这段时间里,由于疏忽管教,使得江涛沉迷于网络游戏,偷拿了母亲3000多元去充值Q币购买游戏装备。
 3.jpg
据江涛母亲反映,镇上有一家打字复印店代理游戏充值,江涛就是通过这家店充值的Q币,老板对于一个未成年人拿出几千块钱充值Q币不但没有阻止,还从中谋利,收取10%的手续费,这样的行为令何女士非常的气愤。
为了讨个说法,何女士带着孩子来到这家复印店,可老板却不以为然,觉得向未成年人代理充值Q币并没有过错,不同意退款。
 640.jpg
在店里,老板不但拒绝了采访,还将记者推之门外。最后,双方将通过司法部门协调处理。
对于这件事情,当事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处理方法,表示将通过司法部门协调处理。
孩子网游成瘾应引以为戒,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家长,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在家中,给予孩子适量的游戏时间,在玩乐中引导孩子正确的金钱观,尽量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