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天生桥电厂企业文化展厅迎来首批参观人员

q.jpg

为纪念建厂30周年,3月21日 ,兴义市天生桥电厂党建工作部组织本部门内部人员及人力资源部到生产调度综合大楼十一楼文化展厅参观,了解天生桥电厂的过去的历史,展望电厂未来,此次参观也是文化展厅建成后的第一次参观。

w.jpg

进入文化展厅,大屏幕以3D的形式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天生桥电厂首部枢纽、厂区水工建筑物以及发电过程,通过大屏,让参观人员直观的了解到天生桥电厂。随后,讲解人员从电厂过去、现在、将来三方面讲解了同电厂的过去的历史、现在的发展及对未来的展望。参观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兵驻天生桥》历史视频及老照片电子翻书系统,在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中回忆历史,了解历史。

e.jpg

“单条引水隧洞居然将近10公里,怪不得花了十多年”参观人员不时的感叹电厂建设者的艰辛,从视频与照片中体会他们的艰苦与坚强,从视频中再次了解“中国第一坝”建设过程,真正认识到什么叫“奇迹”,什么叫“天电精神”。

随着参观的深入,参观人员在展厅中进一步了解,作为西电东送发源地的天生桥电厂从建厂初期一步步走到今天有多么的“不容易”,也进一步了解电厂一下步的发展目标,并纷纷表示,将珍惜现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电厂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凤鸣)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