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教育集团第四届智慧课堂大赛决赛举行

_MG_6669.JPG

3月23日,兴义八中教育集团如期举行第四届智慧课堂大赛决赛。历经学科组初赛、学校复赛,集团三校共有12位教师晋级决赛,他们为学校师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课“大比武”。学校特邀外省外校专家云南玉溪一中吴志华老师、朱娟老师、马彦老师,广西百色高中冯碧红老师、邓小燕老师、凌鹤老师,赛文高级中学陈健等担任评委并观摩比赛。本届文科组决赛由彭贻荣校长、潘正德副校长主持评课,理科组决赛由刘旭副校长主持评课。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和新颖独到的教学方法给众多前来观摩的教师以及来自外校的教学名师、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_MG_6696.JPG

_MG_6751 (1).JPG

在这个展示八中集团教学理念和自己教学能力的平台上,参赛教师们既注重了课堂流程的预设,又注重了课堂的自然生成,通过合理的问题情境创设、恰当的教学方法运用、艺术性的语言点拨,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开放课堂。
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教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指标进行现场打分。评委专家组不仅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而且还针对不同课程特点给予参赛教师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
百色中学冯碧红老师点评时指出,从参赛教师良好的面貌,奋力拼搏的精神,娴熟精彩的教学展示,充分展示了八中集团一流的教学水平。参赛教师从文本入手深度挖掘,深度解读,以高屋建瓴的教学定位,多样化的教学策略,以生为本的智慧,充分激发了学生的智慧,是八中智慧课堂智、情、美的有机呈现。
(文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