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人民的后花园: 樱花娇美上央视!"玛格丽特"艳丽让人饱眼福!

来源:CCTV13新闻 
 1 (1).jpg
贵州醇风景区,被誉为兴义人民的后花园,游人如织,人们尽享美丽景色。
 1 (4).jpg
1 (11).jpg
樱花绽放。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贵州醇景区被誉为兴义人民的后花园,一进景区,四处可见鲜花盛开的景象,前来观赏的游客也比较多,可谓是人如潮,花似海,如此景象真令人陶醉。
 1 (12).jpg
樱花,代表着高雅,象征着美好的爱情和希望,安静的在春天开放,给人们留下永远的记忆。
我们兴义人的后花园里除了高雅、浪漫的樱花,还有一种很特别的花,它的的名字叫做“玛格丽特”也称“少女花”,有没有觉得好洋气、好特别、好清新呢?
1 (5).jpg
艳丽绽放。
1 (2).jpg
1 (3).jpg
放眼望去,是大面积的花海,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慢慢的走入花海,你会忘记烦恼,感受鲜花带来的清香,仿佛自己身一个世外桃源,享受着这美好的一切一切…
 1 (6).jpg
玛格丽特花  在兴义人民的后花园绽放
贵州醇风景区的樱花漂亮,还有,在景区的爱心广场周围、蘑菇街前,还有一种名叫玛格丽特花,正竞相绽放,美丽、娇艳,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玛格丽特花,原名:木茼蒿,又名木春菊、法兰西菊,拉丁文名:Argyranthemum frutescens (L.) Sch.-Bip.。玛格丽特花的来源是在十六世纪时,挪威的一位公主Marguerite十分的喜欢这种清新脱俗的花,所以以自己的名字来命名,玛格丽特花的花语是:期待的爱、骄傲、满意、喜悦。
 1 (10).jpg 
“玛格丽特”,也称“少女花”。
 1 (7).jpg
玛格丽特原名叫做蓬蒿菊或木春菊,在十六世纪时,因为挪威的公主Marguerite,十分喜欢这种清新脱俗的小白花;所以就以自己的名字替花卉命名。在西方,玛格丽特也有“少女花”的别称,被许多少女喜爱。
原因之一,可能由于玛格丽特是一种可以预测恋爱的花朵。相传只要手持玛格丽特,当一片片摘下花瓣时,口中念着“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 待数到最后一片时,就可以对恋情作出占卜。因此被人们称为占卜之花。
 1 (3).jpg
1 (9).jpg
1 (8).jpg 
贵州醇风景美美哒!
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吧
(摄影:木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