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调研组一行到仓更镇中心校开展“教学共享”调研

90.jpg

调研活动总结会议。

春意盎然三月天,兴义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韦厚祥、兴义市中小学课堂教学转型第八实验区主任夏俊一行于3月22日到仓更镇中心校开展以“教学共享”为主题的调研活动。仓更镇中心校辖区内各中小学校长、主任及中心校全体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兴义市中小学课堂教学转型第八实验区主任夏俊着重分析第八试验区的教学质量情况,明确起点,并提出实验区内“一带一路,校校联动,抱团成长,共享发展”的管理理念。指出教学共享发展的目标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入点是转型课堂,手段是加强教研教改,以课堂诊断、观课、磨课、赛课、评课等磨砺一批青年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兴义市教育局发展中心韦厚祥就建设兴义市中小学课堂教学转型实验区建设的初衷和今后发展的方向与与会人员进行共商,并征集意见。

他们希望,辖区内全体教师摆正位置,用一个理念加油干,拟一个思路逐层推动,让仓更镇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迈上一个新台阶。

(胡泽方 贺希新)

责编:邹艳红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