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三分钟车辆违章就处理了 这个好消息您该知道

驾驶员朋友的福利来啦,如果您处理车辆交通违章还想着凌晨早起、排长长的队伍、等上几个小时,那么你就OUT了。自3月15日以来,黔西南州邮政公司与黔西南州交警队友好合作,由邮政代理开办的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业务”已恢复,在全州设立的938个便民非现场交通违章处理点也将陆续开通并运行。

目前可办理的条件为车主本人可以处理本车的所有简易违法(故意行为除外),包括记分和不记分的违法,但是驾驶证已有累计记分+即将处理违法的记分不能等于或大于12分。非车主只能处理面签绑定时间之后的违法,包括记分和不记分的违法(绑定方式请咨询您周边的邮政营业网点或按下图绑定后即可处理绑定后的非现场交通违章)。 

图片1.jpg

即日起,为了处理交通违法早起排队的车主们,带上您的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驾着您的爱车,就近选择邮政网点咨询办理噢。处理流程:网点受理→交警审核→开具处罚决定书网点缴款→违法记录消除。
截止3月22日黔西南邮政分公司“警邮便民点”已经为57位驾驶员朋友处理了非现场交通违章,黔西南州邮政公司兴义区域部分非现场违章处理点明细如下:

图片2.jpg

全州邮政更多“便民非现场交通违章处理点”请到就近邮政网点咨询。

(杜勇)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