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马岭水利枢纽工程移民集中安置点宅基地分配抽签仪式举行

图片1.jpg

3月21日上午,在兴义市清水河镇举行了马岭水利枢纽工程移民集中安置点宅基地分配抽签仪式。参加抽签的有清水河镇金星村、联丰村、黔西村的132户集中搬迁安置的移民代表。州移民局、市移民局、清水河镇、马岭水利枢纽工程移民综合监督评估部等相关单位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宣读了马岭水利枢纽工程移民集中安置点宅基地分配办法,在通过现场点名对参与抽签人员进行确认后,将抽签方式向移民群众说明:参与本次抽签的共3个村,首先以村为单位,每村推举一名代表抽签选择本村的安置区域,抽签分为两轮,第一轮抽签的序号应用为第二轮抽签的先后顺序,第二轮抽签确定分配区域。村的分配区域确定后,再由该村村民的一户一代表按照上述方式决定抽签顺序和宅基地归属。
此次抽签采取了“一轮定顺序,二轮定结果”的方式,要求村民抽到自家宅基地号数后立即在现场签字登记,最大程度保证了成果的公平性,同时还临时邀请了现场村民代表对抽签道具进行了反复检查,并严格监督现场工作人员的所有操作过程,尽全面确保了成果的公正性。最后,在村民们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金星村84户宅基地、黔西村15户宅基地、联丰村33户宅基地顺利分配完毕。
(州移民局)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