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办田坝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1.jpg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意识,增强他们节水、爱水的观念,养成节水习惯,打造整洁、优美、人水和谐的绿色校园。兴义市丰都办田坝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爱水、惜水、护水主题教育活动。

22.jpg

学校少先队大队围绕主题“爱水、 惜水、 护水,从我做起”,唱响了节水活动三部曲。一是开展国旗下主题讲话,倡导大家在生活中节水,以实际行动惜水爱水;二是开展全校“节水一天”活动,通过红领巾广播站让广大学生从广播里了解我国的一些旱情和节水的重要意义;三是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关注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希望惜水护水从学生做起、从家庭做起。让更多人明白保护水资源只有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才能让我们的家园更美。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培养了学生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

(王国丽)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