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开展征信宣传 有效提升客户征信意识

微信截图_1.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征信意识,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工行兴义分行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倡导“讲诚信、守信用”的诚信氛围,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征信知识,提升了全民信息保护意识。

为保证宣传活动取得成效,该行成立由分管行长牵头,业务部门骨干为成员的宣传领导小组,前期组织小组成员专题学习征信资料,了解征信宣传的重点、难点,并用简单生动的例子为公众解疑答惑,切实做好前期宣传准备工作。
微信截图_2.png
此外,该行开展多渠道的宣传方式,一方面利用网点阵地,通过折页宣传台、LED播放、电视投放、大堂经理讲解等方式开展征信宣传。另一方面,宣讲团队进校园、进社区、进医院等方式,现场对广大客户群众讲解征信知识,利用面对面沟通更直接、有效的达到宣传目的。在开展征信宣传期间,广泛征求客户对我行服务、产品等方面的意见,并根据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推介融e联、个人消费及分期付款等产品,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做到征信与业务同发展、共提升。
(魏雯娟)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