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安龙高速路政与桥隧联合开展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qq.jpg

3月20日,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联合桥隧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汕昆高速沿线隧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汕昆高速公路隧道安全运营管理工作,完善隧道供电、消防、应急基础设施,优化提升辖区高速车辆安全通行环境,3月20日,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联合桥隧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汕昆高速沿线隧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一是对隧道内风机、灭火器、消防水带及直流水枪等消防基础设施的完备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二是对隧道内的救援通话设备、监控设备、照明设施的运转情况进行细致的排查;三是针对气候多变的特殊情况,查看隧道内的声光报警系统、应急按钮、应急逃生通道等设施。排查人员及时进行现场拍照、统计,统一登记造册归类编报上级单位备案并告知桥隧所工作人员及时修复整改,确保隧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qqqq.jpg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隧道安全运行长效机制,推进隧道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畅通、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
 
(潘登科)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