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监局坪东分局联合白碗窑镇对白碗窑镇中心校及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去.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9日至20日,兴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东分局、白碗窑镇食安办及白碗窑镇教育辅导站联合对白碗窑镇的所有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111.jpg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对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管理与责任制度建立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事故预防机制情况;学校食堂和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持证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教育情况;食品进货检查验收、购销台账制度落实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落实情况;有无销售“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他不合格食品;是否有违规采购、使用劣质食用油和非法使用添加剂、不合格调味品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人员都当场进行了反馈,能当场整改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学校必须高度重视,迅速将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龙天燕)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