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黄草中心校下发通知:要求教师完善个人空间教学信息

 为推进兴义市黄草辖区各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教育现代化,3月20日,兴义市黄草办中心学校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教育网络平台建设。

通知明确了黄草教育系统各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及加强教育网站建设与管理的重要内容。要求老师们尽快完善金州教育云平台个人空间基础信息,添加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周教学计划、周教学总结或反思、教学设计、学期教学工作总结、经验文章等。此项工作将与教师教学常规检查紧密结合。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网站建设管理的工作机构及职责,建立健全有关网站管理制度和办法,责任到人。规范建设网站,完善网站备案和等级保护等工作,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

(韩忠源)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