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充分展现工行兴义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社会责任感,有效维护该行声誉和良好社会形象,3月15日,工行兴义分行以权力、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图片2.jpg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兴义分行印制宣传资料6000份,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法定权利,向群众解析《中国人名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尤其是与金融消费者密切相关的条款,如信息披露、个人信息保护等,同时加强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防盗、非法集资风险等与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
图片9.jpg
工行兴义分行韦贞方副行长、宋明生纪委书记参与宣传小组为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穿着"蒲公英"志愿者服装,到消费者中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有关知识。
图片10.jpg
兴义分行各县支行也积极响应宣传活动,分别设立宣传点,设置"3.15"宣传资料摆放专区,由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资料及宣讲金融知识,充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图片11.jpg
此外,工行兴义分行还积极参与州消协主持的3.15活动,广泛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努力促进全社会金融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市民金融风险防范、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12.jpg
通过本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活动,我行向消费者大力宣传了金融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普通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宣传了我行的各种特色金融产品,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加信任工商银行,提高了我行的社会形象。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