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女子长期占道经营不听劝导 反咬工作人员一口换来5日行政拘留

1_看图王.jpg

2018年3月14日上午,兴义市桔山街道办城管中心工作人员,在开展“三创”工作过程中,对B5路人行道上摆摊经营的张某某进行劝导时,张某法律意识淡薄,对长期侵占公共资源和损害公共环境的行为没有丝毫的认识,理所应当地破口大骂城管工作人员。城管工作人员陈远会向张某出示《贵州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相关管理规定时,张某恼羞成怒拉着陈远会的手就是一口,谁知这一口却换来了5日的行政拘留。

看图王.jpg

据了解,张某某在桔山B5路长期侵占人行道经营早餐,对市容环境和居民出行造成很大的影响,市民多次举报反映,桔山城管中心多次治理,多次反弹。14日在对张某进行劝导时,张某认为城管工作人员陈远会故意找她的麻烦,断了她的财路,一是就了下“狠口”。
陈远会在执行城市管理工作中,始终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被张某咬伤后没有采取过激行为,而是依法报警,向110求助。桔山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给予张某某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赵贵生)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