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赴兴义考察旅游开发项目

图片1.jpg

3月13日考察团一行在市、镇相关部门陪同下,对兴义南盘江镇润龙湾等景点旅游资源进行考察。

3月13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钟子雄率公司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兴义市南盘江镇润龙湾、坡怀半岛等景点对旅游开发项目进行投资考察。兴义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匡斌华、副局长丁方金,南盘江镇副镇长余波等陪同考察。
在润龙湾景点考察时,兴义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匡斌华就兴义市旅游总体发展规划、气候环境、交通优势及近年来兴义旅游发展现状等作了介绍;南盘江镇副镇长余波就所考察的景区景点基本情况、规划理念等作了介绍。集团项目副总经理钟子雄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此行考察的目等作了介绍,并就考察点的开发合作方式、规划资料索取、相关政策等事宜进行了咨询,对兴义市的秀美山川、湖光山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表达了投资开发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考察,双方就项目的下一步的深入考察、对接洽谈、跟踪服务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为推动项目投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严尚才)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