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丰都街道加快推进环城高速征拆工作 已完成征地200余亩

动员部署会.jpg

召开环城高速征拆动员部署会。

为加快推进辖区环城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全面按时完成项目区域内的征拆工作,兴义市丰都街道办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大家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保障环城高速公路征拆工作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开展征拆工作两天以来,已完成征地200余亩,涉及农户130余户。

群众共商会.jpg

普子村丰联组召开群众共商会,做好政策宣传讲解。

2018年2月1日,丰都街道办抽调18名骨干力量成立环城高速征拆指挥部,下设资料组、土地测绘组、地上附着物统计组、炮损统计组、坟墓统计组五个工作组。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层层落实责任,保障征拆工作抓到点,抓到位。

环城高速征拆指挥部成立以来,全体工作人员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班加点扑到征拆前期准备工作上。各工作组深入征地拆迁一线,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晚上到村组召开群众共商会,倾听老百姓的心声,给老百姓讲政策,分析利弊,设身处地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获得了老百姓的支持和理解,为顺利征拆夯实基础。春节以来,全体工作人员白天到田间地头、山林树里进行土地测量、地上附作物、坟墓统计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交地任务。

征拆现场1.jpg

征拆现场2.jpg

田间地头认真量仔细记。

据了解,兴义环城高速公路在丰都街道办范围内主线长10余公里,涉及普子村、赵家渡村2个行政村。开展征拆工作两天以来,已完成征地200余亩,涉及农户130余户,现征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为兴义环城高速公路项目开了个好头。 

(钟冰)

责编:朱艺全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