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黔西南赛区启动 本土音乐人才华展示良机

1.jpg

3月10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黔西南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个歌唱海选活动的开启,对于黔西南本土的音乐人才、喜欢唱歌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个才华展示,走出大山、扬名全国的好机会了。

3月10日下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黔西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兴义市赵庄度假酒店举行。

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新一轮极具影响力的音乐真人秀比赛,即将在美丽的中国金州唱响。

2.jpg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黔西南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中国好声音),而是采用中国全新原创音乐模式。

3.jpg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黔西南赛区比赛由灿星制作、腾扬传媒、新线传媒和贵州山沟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贵州山沟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区域的地面海选推广、选手招募、赛事运营等相关工作,赛事由《哈喽.新媒体》负责全案推广。

4.jpg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贵州组委会副主任、遵义铁投新线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其先生发言致辞。

5.jpg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黔西南赛区组委会主任、贵州山沟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孝发先生致辞。

6.jpg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黔西南赛区广宣组主任、贵州哈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哈喽.新媒体》中心副总王吉飞先生致辞。

此次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比赛是首次落户黔西南。赛事通过宣传推广、选手报名等前期筹备及海选、复赛、半决赛层层筛选,让优秀的歌手进入总决赛,赛事将持续到本年度5月20日。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让更多的优秀学员能够走出黔西南,走出贵州,最终站在浙江卫视万众瞩目的舞台中央。

7.jpg

《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贵州组委会副主任、遵义铁投新线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其先生(左)向贵州山沟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孝发先生进行正式授牌。

8.jpg

贵州山沟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孝发先生(左)向第三季《中国新歌声》贵州黔西南赛区组委会评委组主任,黔西南籍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中国著作权保护协会会员娄刚毅先生正式颁发聘书。

据介绍,在未来两多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将通过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让更多黔西南本土的音乐人才得到全方位的展示:除了邀请《中国新歌声》的明星学员、音乐制作人搭建官方统一的线上平台外,还会为选手建造线下训练平台,海选出的冠军直接晋级省决赛,省十强选手则以演唱会的方式开展相关巡演。

9.jpg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黔西南赛区主办方、嘉宾合影。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黔西南赛区的音乐才子们,将用本土音乐再为魅力金州打造一张“音乐文化名片”,展现出本地文化传媒蓬勃发展的新面貌,唱响属于你、我、他的新时代水墨金州最美乐章。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黔西南赛区合作伙伴有京州口腔医院等。出席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黔西南赛区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贵州都市报、贵州民族报、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人民网黔西南视窗、多彩贵州网、88.3交通旅游广播、兴义市新闻中心、亮点黔西南、哈喽.新媒体等。

(图文/哈喽.新媒体 江一声提供 )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