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妇联指导荣盛集团成立企业妇女联合会

6.png

贵州荣盛集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

为全面推进兴义市企业妇建工作,进一步促进男女平等、维护女职工权益,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和潜能,兴义市妇联积极作为,多次深入荣盛集团了解实情,并认真指导协助成立了荣盛集团企业妇女联合会,延伸了兴义市妇联组织的工作触角。

7.png

3月8日,为热烈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兴义市妇联参与了贵州荣盛集团主办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暨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图美,荣盛集团董事会董事长贺碧清以及荣盛集团8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市妇联主席熊图美向在座的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妇女同胞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创业奉献的热潮中,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荣盛集团妇联主席龚承志也表示,荣盛集团妇联组织的成立,为集团女职工搭建一个很好的交流和沟通平台,妇女同胞们要通过这个平台可以相互关心、相互学习,并将所学所知用于经济建设中,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女性。

(王杰)

责编:朱艺全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