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史志办召开兴义年鉴2018年撰稿培训会

IMG_20180307_085813.jpg 

兴义市2018年年鉴撰稿人培训会议。

3月7日上午,兴义市史志办在市委礼堂召开兴义市2018年年鉴撰稿人培训会议,对市直各机关、乡镇街道各部门、州直各事业单位负责编辑年鉴的144名撰稿人进行业务培训。为新一年的兴义市年鉴工作做好组织准备。

IMG_20180307_090119.jpg

会上,市政府办副主任李俊玫发表讲话。市史志办主任王仕学、副主任唐泽洋相继传达年鉴撰稿相关文件精神并作工作要求,对史志办2017年年鉴、志书、党史编纂取得的成果进行通报。“市史志办和全市各单位是一根绳上的蚂蚱”,唐泽洋强调,各单位认真写好本单位年鉴,对兴义年鉴工作更上新台阶有着重要意义。
IMG_20180307_090211.jpg
会中,市史志办方志负责人晏金国作撰稿培训。鼓励撰稿人在求真求实的前提下,在图文编辑上出彩出新,有所创新。对年鉴编写的体例、条目、名称使用、标点符号、图片表格等基本规范要求作说明,力求保证年鉴的工具书价值和史料价值。最后,撰稿人进行会上提问,晏金国一一作了回答。
IMG_20180307_090229.jpg
此次培训会为兴义本年年鉴的高质量完成扎实了基本功、奠定了思想基础,是《兴义年鉴2018》编写工作打响的新年第一炮!
(丁洁)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