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男子杀鸡时发现3个“黄坨坨” 你见过吗?

622082471.jpg

从鸡体内取出的三个黄色物体。

3月7日下午,兴义市民李先生在乌沙镇柳树坪丈母娘家宰杀自养的母鸡时,从鸡肚子中取出了3个“黄坨坨,他怀疑这些不明固体极有可能是民间流传的“鸡宝”。那3个“黄坨坨到底长什么样,一起去看看。

丈母娘家可热闹了。听说她在杀鸡时取出了 “鸡宝”,大家都纷纷赶来瞧个稀奇。

2007817131.jpg

三个“黄坨坨”。

李先生告诉笔者,这只鸡已饲养3年多,听说小兄弟要外出打工,于是丈母娘便让他把鸡杀了。划开鸡肚子之后,李先生就发现在鸡肚子有3个“黄坨坨,两大一小,摸上去滑而坚硬。

至于李先生发现的“黄坨坨究竟是什么东西,有没有药用价值,只有得到有关部门的专业鉴定才能知晓。

(章 晓)

责任编辑: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