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决战高考、成就梦想 兴义六中举行冲刺高考励志教育报告会

图片6.jpg 

2018届冲刺高考励志教育报告会。

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很多同学在进入高三以后,心理压力变得巨大,通常出现失眠、恐惧、自卑等学习和心理问题。兴义六中本着在最短时间,帮助同学们找到冲刺高考的最强大最核心动力,点燃学习激情、实现梦想、走向成功的美好愿望,激励学生全力以赴战高考,一鼓作气创辉煌。3月2日,兴义六中携手贵州艺海教育、深圳道弘教育李杰老师,举行2018届冲刺高考励志教育报告会。

图片3.jpg
常务副校长周春声致辞。
报告会伊始,常务副校长周春声情并茂地说,又是一年春来到,带着欢乐新年的喜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们又意气风发地聚在一起。此时此刻,面对高三年级各位同学,你们那一张张充满朝气而又热情洋溢的笑脸,让我倍感欣慰和激动。欣慰的是你们神情里透露出我校高中学生特有的那种执着和自信,激动的是你们一定会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美好的前程挥洒汗水,为父母的脸上增添光彩,为学校的发展再次描绘秀美的画卷。
图片4.jpg
激情演讲。
图片5.jpg
鼓舞士气。
接着是李杰老师激情、幽默、风趣,富有哲理的演讲。李老师针对冲刺高考,希望同学们明确考试目标,唤醒学习的原动力,激发学习的热情;准备好,也要发挥好,要具备良好的心态;突破恐惧,从相信开始,有信心,就有希望,把握信念的力量;各种压力产生背后的局限思维,转压力为动力;列计划,时间花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学会时间管理;学习好,也要考的好,模拟高考,胜人一筹;坚持就是胜利,心怀感恩,才能迈向更远。受李老师演讲的激励、感染,同学们热血沸腾,情绪高涨,信心百倍。
 
图片7.jpg
合影留念。
最后,朱宗文校长殷切期望高三学子坚定信心,增进智慧,打破局限,明确目标,把握时间,做最后的冲刺。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永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为兴义六中创造又一个新的辉煌。
(田大清 罗德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