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捧乍中学对新聘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图片1.jpg
3月5日兴义市捧乍中学召开新教师岗前培训会。
3月5日兴义市捧乍中学召开新教师岗前培训会。会上,兴义市捧乍镇中心校校长、中学校长刘家国对学校的创办历史、变化和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学校的管理核心、办学理念、规章制度作了讲解。最后,他对新教师提出要求,希望新教师们干一行,爱一行;在教学上,深造自我,提升业务水平。
图片2.jpg
学校领导和新教师交流。
其次,学校常务副校长熊章勇与新教师交流教育心得。熊校长以自身为例与新教师进行教学经验畅谈,并对新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提出要求,同时提出新教师角色的转变,要从思想上、意识上、行为上、心态上转变。同时熊校长还介绍了学校人性化的管理制度。
最后,教务处教科处主任针对教研教改与新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指出教学工作就是一个良心工作。要备好课,多与其他教师交流探讨教学,提高自身的教学质量。
本次培训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郑小友主持,从新教师的工作态度、人生定位、职业规划、如何做一名幸福教师等方面作了交流。
会上新教师们认真聆听,互相交流,收获颇深!
(刘丹)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