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乌沙镇佳克革居万亩桃花笑春风

2 (5).jpg

满山遍野的桃花让人目不暇接。

2 (1).jpg

桃花盛开。

3月6日上午,笔者前往兴义市乌沙镇佳克革居,刚进入佳克学校门口往左边一看,整个鸡场路大山,满山遍野的桃花让人目不暇接。再往前走。竹麻塘以上整个山坡更了不得,简直是一幅精美的壁画长廊,在警民共建的牌坊下,在接近洒泥的桃花园中,修整得规范有序桃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徜徉在桃花林海之中,恍若置身世外桃源,融入花的海洋,呈现出梦幻般的世界。我们情不自禁的韵到,革居万亩桃花笑春风。

2 (2).jpg

2 (4).jpg

据了解,兴义市乌沙镇的佳克片区含大兴寨村和普梯村,而大兴寨村的佳克和革居又是种植精品水果艳红桃的两大自然村寨,这两个自然村居住着千余户人家5000多村民,为了调整产业结构。近年来,在镇政府、州武警支队和市直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成立《兴义市金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精品水果艳红桃上万亩,在合作社和技术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把这里变成了红彤彤的花果山,每年单艳红桃就可以让村民增收上千万元。

2 (6).jpg

2 (8).jpg

2 (3).jpg

2 (9).jpg

2 (7).jpg

(李天亮 李德荣 胡恩李婷)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