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世界所有女性朋友 兴义"一城三景"请你来免费游啦

1.jpg
2018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踏青旅游的好时机。在这个属于全世界妇女的节日里,女性朋友们何不让自己放松一下?既能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也能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2.jpg
女神节即将到来,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传统美德,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围绕万峰林油菜花的绽放,山峰与金黄色的油菜花相互映衬,马岭河峡谷充满激情的释怀,万峰湖湖光山色之美,到处是春意盎然气息。为此,“山地玩都、百花兴义”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景区、万峰湖景区向全世界女性朋友发出邀请。你的节日你做主,来一次亲近自然的畅享之旅!
3.jpg
活动主题:
免费畅游一城三景,感受千亩油菜花来袭!
活动地点:
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景区、万峰湖景区
活动内容:
免费畅游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景区、万峰湖景区
4.jpg
1、优惠时间:2018年3月7日—2018年3月8日
2、优惠对象:全球所有女性
3、优惠内容:女性游客凭手机关注”峰玩网“免费进入一城三景区游览,景区内观光车、小火车、游船、观光电梯不在免费范围之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
三月悄然而至,带来了属于我们女性的日子。生活中,她们平凡却也美丽。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