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园区办参加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及“三保障” 工作安排部署会

图片4.png

威舍镇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及“三保障” 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改善农村生活环境,3月5日,兴义市园区办全体帮负责任人一行到威舍镇参加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及“三保障” 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威舍镇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并传达学习省脱贫攻坚评估组提出存在的九大问题和十项整改意见,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会议要求,抓好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要理清底数,把辖区内交通、水利、电力、通讯、教育、卫生、住房等情况底数摸清,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心中有数抓落实;并强调把摸底情况资料按时间节点按质按量报送到威舍镇扶贫办。
 
会后,市园区办帮负责任人一行赴威舍镇阿依村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吴永春)
责编: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