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路管理局工程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图1:兴义公路管理局工程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厉害了,我的国》,图为观影现场..JPG 

“在短短的几十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转变,真的是了不起,值得点赞。”3月2日,在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现场,贵州省兴义公路管理局工程处干部职工不时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图2:图为公路干部职工正聚精会神地观看电景《厉害了,我的国》..JPG

在首映之日,兴义公路管理局工程处组织在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看完了《厉害了,我的国》,心情十分激动,内心无比自豪,为我们生活在这样伟大的时代感到十分骄傲。”“作为公路交通职工,看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一个个超级工程时,心情十分激动。“看到纪录片中的世界级桥梁杭瑞高速、北盘江大、世界最大单口径500米球面射电望远镜在贵州建成,让贵州人民欢欣鼓舞。”在观影过程中,公路干部职工交流着自己观看的感受。

电影以精准的视角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于3月2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辉煌呈现。影片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一个个大国重器是中国科研领域硕果累累的真实反映;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举世瞩目的成就,是对国家实力的极佳写照;坚守梦想的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们,是谱写时代鸿篇的挥毫泼墨者;城市中闪耀的万家灯火,正是对国泰民安的最好注解!时代的洪流滚滚而来,电影用影像定格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扬我强国国威!

观看大型专题片结束后,工程处公路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公路人,身处伟大时代,身逢历史机遇,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孔峰)

责编: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