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三一重工集团筑工科技赴兴义考察投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

图片2.jpg 

项目考察交流座谈会。

2月8日,三一重工集团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赴兴义投资考察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座谈会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出席并讲话。
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建林市长就兴义市市情、电力、交通、能矿资源、产业发展方向等资源优势作了详细介绍,陈勇经理就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投资方向等作了介绍,同时对兴义市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作了详细了解,并表达了欲在兴义投资装配式建筑项目的意向。通过座谈,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继续做好深入考察交流。兴义市将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力争促成项目早日落户建设,共赢发展。
兴义市政府办、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工科局、市投促局、敬南镇、万峰工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丁方金 严尚才)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