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卫计委到兴义开展公卫服务项目绩效考核

2月25日至27日黔西南州卫生计生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组,对兴义市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年终绩效考核,目的是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了解工作实施情况,确保工作推进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本次考核由日常工作考核、日常监测数据考核、现场考核三个部分组成,在现场考核中考核组一行先后对兴义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和满意度进行考核,就年度绩效考核质量及结果与资金拨付挂钩的情况、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健康档案及重点人群管理的真实性及规范性情况、村卫生室补助落实的情况、上年度考核存在问题整改的情况、补助经费到位情况及是否存在挪用、违规使用的情况进行深入考核。
考核中,考核组听取了兴义市2017年有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展报告,并与与项目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收集、查阅和核实项目管理资料、考核填报表、财务资料及凭证、健康档案和其他项目工作记录,实地考核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结束后,由黔西南州卫生计生委、州财政局向各县(市、新区)政府(管委)、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财政部门进行通报。同时考核结果将作为核定和拨付2018年各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经费的重要依据,严格兑现奖惩。
(李 杰)
责任编辑: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