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开学教育第一课!兴义盘江路小学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构筑师生安全防线

043836CD@5E9CB762.F4D2945A.JPG.jpg
2月27日,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的帷幕。
42F4A334@56927746.F4D2945A.JPG.jpg
短短4分20秒钟,该校1800余名师生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安全地带。
 
2月27日,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的帷幕。短短4分20秒钟,该校1800余名师生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安全地带。
 
当天上午9时,该校广播发出逃生指令。按照安全预案,责任教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引导学生沿撤离路线快速疏散。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排队弯腰,沉着有序迅速撤离至安全地带,随后分班集合并清点人数。
 
紧接着,该校举行开学典礼,该校校长冯丹向全体师生致辞,冯校长希望同学们要认识到学习是一件辛苦的事,只有付出辛勤付出,才会有所收获。同时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会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学习为人处世的道理。最后,该校还举行开学教育第一课教育,分别就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及学生文明礼仪等向全体师生进行反复强调,要求全体师生争做“学至真、德至善、行至美”的“盘江人”,为建设美丽兴义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