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园区办助力2018年“春风行动”曁园区企业招聘会

2月24日至25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兴义市街心花园举行。为促进就业创业精准扶贫工作,满足工业企业用工需求,兴义市园区办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返乡人员就业咨询点,助力2018年“春风行动”曁园区企业招聘会。
 
市园区办精心组织,积极筹备,携手贵州文才箱包制品有限公司、贵州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滢工艺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招聘会。
 
“在洒金也有这么好的就业机会,保底工资2500元,并计件领薪,多劳多得,这好啊!大大提高了劳动者的积极性,在家门口就业就是好,既能赚钱,又能照顾老人孩子。”招聘会现场,当场被贵州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录用的陈女士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部门联合承办,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0000余个就业岗位。
 
(吴永春)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