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移民局兑现2017年移民素质提升补贴达89万元

为大力提升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及移民子女素质和技能,兴义市移民局根据贵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贵州省财政厅下发的黔移发〔2014〕60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层层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深入移民村寨进行宣传、张贴公告文件,确保全市移民群众对补贴政策家喻户晓,并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审核审批程序收集和审查各乡镇收集的补贴对象资料,最后进行张榜公示。
 
据统计,兴义市兑现2017年移民素质提升531人,共计895413元,其中:一本、二本34人共计136000元;三本、大专、高职14人共计42000元;中职16人共计24000元;驾驶技术培训467人共计693413元;
 
据悉,市移民局实施素质提升补贴对象为兴义市范围内经国家核定的大中型水库后期扶持移民及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移民子女。补贴标准为: 对考取一本、二本院校的,每生一次性补贴4000元;对考取大专、高职院校的,每生一次性补贴3000元;对参加中职教育,符合条件规定的,每生每年补贴1000元;对通过其它职业技术培训,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颁发有关资格证书的,按培训缴费发票金额的45%进行补贴。
 
(韦 颖)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