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百春幼儿园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IMG_0003.JPG

2月25日上午,兴义市百春幼儿园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营造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幼儿园2018年春季学期全园师生按时入园,使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8年2月25日上午,兴义市百春幼儿园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园长韦述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园长韦述燕首先传达了2018年1月30日召开的全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幼儿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方向。重点强调教育教学保质保量、后勤工作及片区教研帮扶工作。幼儿园各部门负责人按照自己负责的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规划梳理,分别从教育教学、后勤、片区教研及帮扶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安排并做了明确要求。此次会议使全园教职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要求。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使百春幼儿园广大教职工欢欣鼓舞,明确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工作动力、端正了工作态度。相信在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合作奋进开足马力,百春更上一层楼!
 

IMG_0014.JPG

兴义市百春幼儿园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IMG_0024.JPG

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李恒 杜长波)

责编:朱艺全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