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开学安全第一课!兴义木贾小学开展“强化安全管理,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1.png

校长吴光兴宣讲各项安全教育常识。

2.png

同学们听校长吴光兴作安全常识宣讲。

新年伊始,兴义市木贾小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2018年第一个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2018年2月26日开学的第一天,木贾小学开展了“强化安全管理,共建平安校园”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活动。

活动会上,木贾小学分管安全的吴光兴校长从遵守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安全、防用电安全、防食品安全、防雷电安全、防自然灾害安全等方面对师生进行了强化教育。要求全体师生必须增强和牢记上述各项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后,各班与班级为单位向所有学生发放安全教育告知书,并要求学生讲安全教育告知书带回家中与家长一同认真阅读,最后将回执单带回学校存档。

(梁龙云 )

责编:朱艺全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